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加強實力/波基斯費南迪斯即將登「艦」

時間:2019-09-03 04:24:37來源:大公報

  圖:波基斯費南迪斯(前右)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在眾多攻擊球員紛紛成為「十字兵」、加里夫巴利領紅後又要停賽的情況下,據報「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會以大約7000萬歐元,從葡超士砵亭收購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主帥施丹亦暗示,或有更多球員在轉會死線之前隨費南迪斯到來。

  24歲的費南迪斯今夏本來是熱刺和曼聯兩間英超球會的獵物,前者最近更曾透露已答應加盟熱刺,可惜兩會最終未能就轉會費達成共識而令交易告吹。如今皇馬已經與士砵亭達成協議,待其他細節落實後便可正式動筆簽約。費南迪斯上季表現突出,所有賽事替士砵亭射入32球、另有18次助攻,今季開季所有5戰亦已有2球進帳和4次助攻,表現強勁。

  皇馬今夏先後與保羅普巴、基斯甸艾歷臣和雲迪碧克拉上關係,但均不得要領,遂向葡萄牙國腳費南迪斯埋手。在西甲夏季轉會窗周一關閉前,施丹透露球迷可以預期有一至兩個重磅收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