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首度主場出戰即失分

時間:2019-08-26 04:24:08來源:大公報

  圖:加里夫巴利(右)再度正選上陣\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於昨晨西甲首度主場出擊即遇挫折,末段雖憑射手賓施馬打破僵局,惜卻在臨完場前遭對手華拉度列的快速反擊扳平1:1痛失兩分,但更令人憂慮是暴露出皇馬主帥施丹麾下的一班舊將,高峰期已經過去。

  皇馬於82分鐘由賓施馬接應華拉尼傳送而打破悶局,眼見可兩連勝之際,華拉度列在88分鐘一次快速反擊,皇馬招架不住之下由前鋒沙治哥迪奧拿扳平1:1完場。今仗皇馬正選11人中除門將泰拔高圖爾斯外,所有都是施丹在2016年頭首度上任時已在陣,不少亦在當時施丹首戰大勝拉科魯尼亞5:0中披甲,但如今賓施馬、加利夫巴利、沙治奧拉莫斯和馬些路均年過30歲,停賽的莫迪歷30有3,卻奧斯則已接近3字頭,超過兩年來再為皇馬披甲的占士洛迪古斯,似乎亦要重新適應。

  施丹對賽果感到失望,他說:「我帶着一點苦澀味離開,因為上半場我們踢得好但沒有入球,好了,千辛萬苦終於在下半場取得入波,偏偏卻又很快失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