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分析/國米遇「升班馬」勝算高

時間:2019-08-26 04:24:0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意甲首輪明晨守尾門的一仗,由野心勃勃的「藍黑兵團」國際米蘭主場欣逢「升班馬」萊切,相信由名帥干地回國執教、人腳遠遠凌駕客軍的萊切,可輕鬆奏捷。(NOW638台、有線654及614台、無線myTV Super 301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國米今季改由前祖雲達斯及車路士主帥干地領軍,球隊重金收購比利時前鋒盧卡古,另有富經驗的後衛高甸由馬德里體育會來投,但他拉傷腿肌今仗缺陣。另外,球隊向曼聯借用智利球星阿歷斯山齊士仍未有突破性進展,此役可能以拿達路馬田尼斯夥拍盧卡古攻堅,至於前景仍然未明的射手莫路伊卡迪則可能先任後備。

  萊切於上季以乙組次名升班,時隔7年後重返意甲比賽,但限於財源,僅由熱拿亞借用的前鋒拿柏度拿,但比利時新兵後衛羅美路賓沙腳傷未愈料會倦勤,上季表現出色的希臘中場達治斯迪斯繼續協助防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