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國男籃世盃陣容敲定

時間:2019-08-26 04:24:0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美國男子籃球國家隊出戰籃球世界杯的12人名單,隨着湖人球員古斯馬在前天確定因傷無法出戰世杯,最終毋須作出篩選而直接決出。

  古斯馬傷退

  美國男籃前天在澳洲與澳洲國家隊再打熱身賽,前者以94:98不敵,在這個夏天接連有球員因傷或為專注新季NBA賽事而退隊後,美國男籃本已星光暗淡,屢次減員令到赴澳集訓的球員僅餘13人,不敵澳洲後,美國男籃亦宣布該仗攻入12分的古斯馬因傷缺席世杯,餘下12人便自動入圍最終出戰世杯的陣容。

  12名為美國男籃出戰世杯的球員包括H班尼斯、積倫布朗、祖夏里士、布魯克盧比斯、K米杜頓、當路雲米曹、M柏林李爾、史馬特、積遜達頓、M端拿、甘巴獲加、戴歷克懷特。

  上周六的敗仗,是美國男籃近十三年來首場國際賽敗仗,此前該隊已經連取78場勝仗。

  美國男籃主帥普波域治表示,輸波代表「球隊要打得更好、同時也是我們實力的反映」,他說:「沒有人永遠能獲勝,這支美國男籃是由一班很努力的球員組成,但如我所言,他們要互相了解、融入球隊戰術系統。」

  世杯本月31日在中國開賽,美國男籃首戰對陣捷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