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馮彬鑽石聯賽鐵餅摘銅

時間:2019-08-26 04:24:04來源:大公報

  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巴黎站前天結束,中國選手馮彬在女子鐵餅比賽中摘得銅牌,名將謝文駿在男子110米欄比賽中排名第7。馮彬在6輪試投成績全部有效,最終憑着第三投64米60的成績獲得第3名。憑着本次季軍獲得的積分,馮彬成功拿到晉級鑽石聯賽總決賽的資格。同樣闖入年終總決賽的還有來自上海的謝文駿,他在起跑環節暴露出一些問題,最終以13秒46排名第7。 (新華社)

  顧玉婷木子攜手再封后

  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捷克公開賽女雙決賽中,中國組合顧玉婷/木子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3局,以3:1擊敗3號種子、日本組合平野美宇/芝田沙季,摘得冠軍。上一站保加利亞公開賽女雙冠軍顧玉婷/木子,在本站決賽中面對的是相同的對手,中國組合以9:11、11:7、11:6、11:6再次勝出。賽後木子表示,賽前在戰術設計上準備充分,和上一次較量比,對手做出一些變化,但總體沒有超出預料。     (新華社)

  科爾曼錯過藥檢被提控

  國際田聯男子100米跑世界排名第1位,被視為今年田徑世界錦標賽及明年東京奧運會「百米飛人」奪標熱門的美國跑手科爾曼,因未能提供行蹤而導致3次錯過藥檢,被美國反禁藥組織提控,相關的仲裁聆訊將在下月4日進行,翌日會有結果。如科爾曼被裁定違例,將被罰停賽一年,他在一份聲明中說:「我不會服用任何補充劑,所以從未擔心過接受藥檢。我有信心9月4日的聆訊可釐清事件,然後我會參加9月底的世界錦標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