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細威美網首圈對舒娃

時間:2019-08-24 04:24:1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美國網球公開賽抽籤結果昨揭盅,女單首圈賽事為人所注視的要數美國的「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對俄羅斯舒拉寶娃,前者是23項大滿貫女單錦標得主,後者也曾贏盡4大滿貫。5名出戰女單的中國「金花」之中,鄭賽賽、王雅繁首圈將分鬥美國的「大威」維納絲威廉斯、丹麥球手禾絲妮雅琪。

  現年32歲的舒拉寶娃近年受傷患困擾,戰績今非昔比,世界排名也低至目前87位,雖然這位俄羅斯名將曾5奪大滿貫單打冠軍,但最近一次已是2015年法網,而在今年各項大小比賽,最佳成績也僅是打入16強,在下周一開賽的美網首圈遇上「細威」,將是兩人首次在這項硬地賽事中碰頭。

  鄭賽賽將硬碰大威

  中國有5名球手出戰女單首圈,王薔、朱琳將對外圍賽晉級球手,鄭賽賽、王雅繁將對上述的兩大名將,張帥將對德國球手西格蒙德。

  男單賽事,頭號種子、去屆奪冠的塞爾維亞球手祖高域,與瑞士球手費達拿同在上線,兩人交手要待到打入準決賽。今年打入6項賽事決賽、兩度稱王的俄羅斯球手梅維迪夫,有機會在8強遇祖高域。2號種子、西班牙球手拿度位處下線,首圈對澳洲球手米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