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韋拿金球助洛杉磯奏捷

時間:2019-08-23 04:24:28來源:大公報

  美職聯FC洛杉磯主場對陣聖荷西地震於昨早舉行,主隊的墨西哥球星卡路士韋拿表現出色,「梅開二度」下助球隊輕鬆以4:0大勝。主隊於6分鐘由烏拉圭球員迪亞高羅斯先開紀錄,卡路士韋拿在17分鐘主射12碼入網射成2:0,他於41分鐘射入超級金球,在中場附近與隊友配合,至禁區頂時他連續避開兩名後衛,門將出迎時仍未有減速再扭過對方,面對空門有敵衛飛剷企圖救空門時,他把球撥橫避開剷截後,再看清位置才把球射入成3:0,隊友約舒亞佩雷斯在81分鐘射成4:0至完場。 (ESPN FC)

  祖雲在港設辦公室

  意甲班霸祖雲達斯宣布,已經在香港設立辦公室,成為史上首支在港設辦公室的意大利球隊,他們希望藉此開拓亞太區市場,並且吸引更多亞洲球迷。祖雲香港分部總經理柏林表示,意甲在上世紀90年代極受亞洲球迷歡迎,球會希望這股熱潮再續。營運總監列斯表示,球會全力向意甲賽會爭取將賽事舉行時間提早,這樣便可以令亞洲球迷在更合適的時間看到意甲賽事,他們會努力平衡意大利和海外球迷的需要。祖雲目前於亞太區有10間足球學校。     (每日郵報)

  水晶宮與賓迪基談續約

  水晶宮正與陣中球員續約,其中28歲的比利時中鋒賓迪基的合約在明年夏天屆滿,為免人財兩失,球隊與賓迪基商討續約事宜。賓迪基於2016年以3200萬英鎊的價錢自利物浦來投並簽約4年,他在首個效力水晶宮的球季表現出色,為球隊於英超射入15球,他於其他賽事亦射入兩球,前季他表現大跌,上陣30場英超只射入3球,上季他受傷患困擾,在英超僅上陣16場只能射入一球,但水晶宮為免日後免費放走賓迪基,仍會與該名周薪12萬鎊的中鋒續約。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