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彭帥躋身美網外次圈

時間:2019-08-22 04:24:19來源:大公報

  美國網球公開賽昨天舉行外圍賽,5名出戰女單外圍賽首圈的中國球手3勝2負,曾在2014年打入4強的彭帥對陣意大利老將蒙迪干妮,結果前者在先輸一盤的情況下以4:6、6:4、6:0勝出,時隔7個月終於再次取得勝利,次圈將對陣美國的麥夏莉。徐詩霖對陣東道主球手杜維,前者以6:3、6:2勝出,次圈將遇上俄羅斯球手菲利姬。小將王曦雨對陣格魯吉亞的哥高迪絲,前者以6:1、6:3勝出,次圈對陣比利時的域美雅。韓馨蘊以4:6、6:3、4:6不敵美國的安達臣,張愷琳則以6:4、1:6、4:6不敵美國的列柏真高。

勞爾任快艇首席助教

  曾執教騎士並獲得NBA季後賽總冠軍的勞爾,已與快艇達成協議,將成為該隊主帥李華士教練團的首席助教。勞爾於2016年成為騎士主帥,同年帶領球隊奪得隊史上首個總冠軍殊榮,上季常規賽開始前,他與管理層理念不合而被解僱,之後於整季一直處於賦閒狀態。今夏,湖人解僱主帥禾頓,很多人認為勞爾是接任大熱門,但雙方似乎未能達成共識,結果他接受快艇邀請擔任首席助教。勞爾在球員時代便曾被李華士指導,他在退役後亦曾於塞爾特人擔任李華士的助教。

奧運村食材標準嚴格

  東京奧運會代表團團長會議前天在日本的東京舉行,與會代表來自計劃派代表團參加明年奧運的國家及地區的奧委會,據共同社報道,韓國奧委會代表就奧運村的食材安全向東京奧組委提出質詢,其擔憂是福島縣產食材或受核事故產生的放射性物質影響,東京奧組委強調會提供滿足嚴格安全標準的食品,因此奧運村的食材「完全沒有問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