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禍不單行\迪比利受傷 巴塞鬧前鋒荒

時間:2019-08-21 04:24:21來源:大公報

  圖:巴塞前鋒迪比利(左)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巴塞隆拿已把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外借拜仁慕尼黑,最近又接連有蘇亞雷斯和奧士文尼迪比利受傷,令球隊可能要加緊談判回收巴西鋒將尼馬之事,但據報巴塞欲以借用形式回收尼馬,遭巴黎聖日耳門婉拒。

  據報巴塞希望以先借後買形式回購尼馬,但未符聖日耳門要求而遭拒,後者希望重獲兩年前所付的2.22億歐元違約金,亦懷疑巴塞明年夏天是否有能力一次過付巨額轉會費,該會並不願意接受分期付款,而且一直有傳是交易籌碼之一的古天奴已外借拜仁,無疑令成功交易機會下降。

  另外,迪比利在西甲揭幕戰不敵畢爾包之役受傷,檢驗後證實拉傷腿筋,需休息5周,同在該仗小腿受傷的蘇亞雷斯,預計要到下月國際賽期後才能復出,本輪西甲主場對貝迪斯,就要靠應該傷愈的美斯救亡。

  據報,迪比利本應在比賽翌日、即上周六接受檢查,但他卻未有現身而延至周一才確診傷勢,令巴塞深表憤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