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自私自利\「扭計」球星犯眾憎\河 馬

時間:2019-08-21 04:24:19來源:大公報

  球員身價近年迅速膨脹,令不少有價有市的球星變得膽大包天,往往罔顧職業道德、「扭計」大鬧轉會為球會徒添麻煩,「現在進行式」的有巴西球星尼馬,「剛剛完成式」的有法國中堅哥斯尼,「近年過去式」的就有菲臘比古天奴、奧士文尼迪比利等人,各人的行徑不單損害自己名聲,而且亦犯眾憎。

  球迷高呼尼馬滾蛋

  尼馬在兩年前「榨取」了巴塞隆拿的忠誠金後,隨即以破世界紀錄的2.22億歐元轉赴法甲巴黎聖日耳門,已經引來非議,如今他竟然又厚着面皮希望回到西甲,至今報稱狀態問題沒有上陣,球迷已經極不耐煩,在主場比賽時拉起橫額,高呼他立即滾蛋,相信不管他最終回巢巴塞、轉投巴塞死敵皇家馬德里或是留下,到頭來仍「三面不是人」。

  尼馬的國家隊隊友古天奴,在2017年夏天大跳草裙舞求加盟巴塞,並聲稱背傷而缺席利物浦的季初比賽,但期間為巴西披甲卻龍精虎猛,最終他如願在去年頭轉會,但上季歐聯就在四強遭前球會淘汰,最後還眼巴巴見證利物浦捧杯,今季有傳欲回利物浦但遭領隊高洛普唾棄,日前更被外借至拜仁慕尼黑,可謂「報應」。

  有幸仍留在巴塞的法國前鋒迪比利,兩年前在多蒙特時就以罷操威脅轉會,但說到最「冇品」的就是法國中堅哥斯尼,今夏他拒絕跟隨阿仙奴赴美國作季前集訓,擾攘一輪後終於回國加盟波爾多,但竟在一段視頻中脫掉阿仙奴球衣而露出波爾多球衣,藉此對前球會羞辱一番,結果當然惹來阿仙奴球迷群起而攻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