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普巴連累紅魔鬼失分

時間:2019-08-21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普巴主射12碼宴客\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保羅普巴以「行動」證明自己在「紅魔鬼」曼聯的「可棄性」,昨晨英超作客狼隊之役,下半場他疑似爭奪主射12碼,但卻被對方門將撲出而痛失再度領先的良機,結果曼聯遭逼和1:1而失掉兩分。領隊蘇斯克查和被迫讓路的拉舒福特,賽後統一口徑替普巴辯護,不過球迷和名宿就不賣帳,紛紛向普巴口誅筆伐。

  曼聯於27分鐘憑一次美妙的組織入楔,由安東尼馬迪爾在左輔禁區內接應拉舒福特直線傳送抽射掛網而先開紀錄。換邊後戰至55分鐘,狼隊中場魯賓尼維斯接應其葡萄牙同胞摩天奴近右路底線的回傳,「峨眉月」頂右腳抽射「世界波」中楣底彈入扳平1:1。

  一年內四度失手

  直至68分鐘出現焦點一幕,普巴在禁區內扭過對方中堅高亞迪後遭後者踢跌而博得12碼,上仗對車路士時打開紀錄的一記12碼由拉舒福特射入,一般相信他亦是曼聯的頭號「劊子手」,但普巴看似與拉舒福特爭論後便負責主射,其「中腰波」射門力度十足惟角度欠奉,結果被狼隊門將魯爾柏迪斯奧撲出,最終「紅魔」可勝得和。

  今次已是普巴近1年來第4次射失「極刑」,但蘇斯克查仍維護他說:「他們(普巴和拉舒福特)都是主射12碼的好手,有時隨着比賽你的信心會增加或下降,那時誰人信心較大就會負起責任,我絕不會介意有球員自動請纓主射,何況普巴以往也射入很多12碼,所以今次絕無問題。」

  被「褫奪」資格的拉舒福特亦無介懷,他說:「普巴想主射就由他去射吧,事實上每個球員總有可能射失12碼,過去他也為我們射入無數12碼,所以這很正常。我們經常有練習,而且往往臨場決定由誰主射,這是整隊的責任,不單單在普巴身上。」

  不過,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就怒斥普巴的舉動,他說:「搶奪隊友主射12碼的權利簡直是背叛行為,我不知道上仗的那球12碼是否拉舒福特搶回來主射,但在場上爭論的場面怎麼說也不應該出現。」英格蘭名宿連尼加亦留言,指上仗拉舒福特才射入12碼,今次換人實在奇怪;不少曼聯球迷反應更大,對普巴作種族侮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