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艾傑臣入選國足世盃大軍

時間:2019-08-20 04:24:31來源:大公報

  圖:艾傑臣(右)將為中國隊披甲上陣

  【大公報訊】據亞洲足協官網報道:亞洲足協在官網上發表文章,透露效力中超「紅魔」廣州恆大的巴西前鋒艾傑臣,即將獲中國國家隊主帥納比徵召,準備下月的世界杯外圍賽,艾傑臣亦將成為國足史上首名無血緣關係的歸化球員,亞洲足協認為此舉具有里程碑的意義。

  首位無中國血統歸化兵

  30歲的艾傑臣自2013年起來到中超比賽,符合國際足聯居住當地滿5年便可轉籍的規定,他亦從未為巴西國家一隊比賽,近日在他獲發中國公民身份後,已有廣泛估計他將獲國足徵召,成為國足史上首名徹底的入籍兵,如今亞洲足協發文似是提早證實此消息。

  艾傑臣曾是兩屆中超神射手,預料今次入選,將為隨後的其他外籍球員如列卡度高拉特等打開方便之門,這相信亦是第二度擔任國足主帥的納比,看見國足的最大不足之處而作出的重要變革。預料艾傑臣稍後就會聯同其他恆大國腳向納比報到,準備下月10日首場世杯外對馬爾代夫。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