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富力續用燕子崗機會高

時間:2019-08-20 04:24:27來源:大公報

  香港足總主席貝鈞奇昨天表示,港超球隊富力R&F續向足總匯報其主場燕子崗體育場的改善工程施工進度,預期富力本季續用燕子崗體育場為主場「成數好高」。早前,港超球會座談會上議定若本月23日足總競賽部代表視察時,燕子崗體育場的設施未達標,富力本季便要轉用小西灣運動場為主場。

  中國女排晉亞錦賽8強

  在韓國舉行的亞洲女排錦標賽,以二隊出戰的中國女排昨天以25:15、25:19、25:12擊敗印尼,首階段兩戰皆勝、以D組首名晉級次階段的8強比賽,將於F組角逐。至於在首階段A組首天輪空的中國香港,昨以10:25、14:25、22:25不敵東道主韓國,後者兩戰報捷、以A組首名出線,港隊今將與伊朗爭奪分組次名,以晉級次階段E組及東京奧運會亞洲外圍賽參賽資格。

  國乒保加利亞賽摘兩金

  在香港時間昨天凌晨結束的保加利亞乒乓球公開賽,中國乒乓球隊球手陳幸同以局數4:1擊敗隊友何卓佳,取得其球手生涯第三個世界巡迴賽女單錦標。國乒的趙子豪在男單決賽以2:4不敵日本的張本智和,屈居亞軍。連同顧玉婷/木子奪得女雙冠軍及馬特/武楊在混雙奪銀,派出6男12女出戰的國乒在本次比賽共獲兩冠兩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