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建龍飛馬下季甲一目標前六

時間:2019-08-20 04:24:24來源:大公報

  圖:香港飛馬主席朱耀中(右)將球隊本季球衣,贈與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行政總裁廖展立\大公報記者李恆基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今年取得香港男子甲二組籃球聯賽冠軍的建龍飛馬,明年將升上甲一組角逐,香港飛馬會主席朱耀中表示,下季目標是甲一前六名,正洽商本地球員加盟,亦在物色來自美國的內線球員,前香港男籃控衛香振強留任主帥並會專注於球隊的工作。

  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昨午與港超聯足球隊香港飛馬簽訂合作協議,前者將負責訓練飛馬U13青年隊,參與本季香港足總青少年聯賽,國米青訓學院也跟印度遊樂會展開兩年合作,由後者提供固定場地為國米青訓學院3至8歲的學員訓練。

  朱耀中在記者會後表示,未來有機會將再安排球會足、籃球員之間的互動,他說:「此前,飛馬足球員曾參與籃球訓練,籃球員亦表示想學踢足球,可能會再有類似交流安排。」

  建龍飛馬來季將首戰甲一籃球聯賽,朱耀中表示,球隊目標是爭入前六,剛季兼任飛馬、遊協主帥的香振強,來季將專注於飛馬主教練職務。朱耀中上季以領隊兼球員身份效力甲一隊遊協,來季將改披飛馬球衣續戰甲一,他表示,正洽商本地球員加盟,至於居港球員名額意向是引入美國洋將,他說:「目標是身高6呎10至7呎的內線球員,以填補本地球員高度不足的弱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