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祖達:媲美上屆有難度

時間:2019-08-19 04:24:25來源:大公報

  圖:迪亞高祖達(左)

  【大公報訊】據express andstar報道:狼隊鋒將迪亞高祖達堪稱「曼聯殺手」,近兩次面對曼聯都有入波並協助球隊獲勝,但他認為今季要重複上季取得第七名的成績,會相當困難。

  去季共攻入十球

  今仗是狼隊近五個月來第三次與曼聯交鋒,在三月中的足總杯八強,祖達「甩」開曼聯左後衛勞基梳爾、攻陷迪基亞的「十指關」為球隊射成2:0的精彩入球備受讚賞,最終助球隊主場以2:1淘汰曼聯,至四月初的英超,祖達又在主場替球隊扳平1:1,最終狼隊又贏曼聯2:1。如今,祖達當然希望「過三關」,再於主場入波取勝。祖達上季在狼隊上陣37場共進帳10球,其中英超33仗上陣攻入9球,餘下4仗上陣在足總杯攻入1球,以中型班球隊而言,表現不俗。

  不過,祖達並不認為之前兩勝曼聯,便代表今仗仍然可以樂觀,亦對球隊今季再成「Big 6以外冠軍」持審慎態度,他表示:「蘇斯克查(曼聯領隊)今季有更多時間準備,此刻對方亦正值強勢,我們今仗肯定難踢。今季很多球隊比我們付出更多金錢,務求爭取最高排名,所以我們也得面對現實,再奪第七名絕不容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