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魔鬼作客狼隊受考驗

時間:2019-08-19 04:24:23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前鋒拉舒福特(左)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teamtalk、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聯明晨續演一場「魔獸戰」,由狼隊主場火併「紅魔鬼」曼聯。上季嶄露「狼牙」的狼隊今季人腳配置更上一層樓,至於曼聯首戰雖然大勝車路士,但屬真實還是假象仍有待觀察,今仗造訪狼穴,隨時失分。(NOW62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狼隊首戰在劣勢下仍能力保不失,還有一記入球被VAR(視頻助理裁判)推翻,最終作客與李斯特城言和0:0,上周中的歐霸杯外圍賽就於主場以4:0大破亞美尼亞球隊佩歷克,不過該仗大部分主力如射手魯爾占美尼斯、迪亞高祖達、中場魯賓尼維斯、後衛莊尼卡斯度、賴恩賓納特、門將魯爾柏迪斯奧等都沒有擔任正選,今戰回復強陣出擊,球員體力不成問題。

  普巴戰意成疑

  上季排第七名的狼隊,只較曼聯低一名,其中表現出色的兩名借將、墨西哥射手魯爾占美尼斯和比利時中場丹當斯卡,今夏正式轉會狼隊,與幾名組成球隊骨幹的葡萄牙球員將有更熟練的合作,亦肯定更賣命替球隊爭取佳績。法國中堅韋利保利對李斯特城之役一夫當關,演出備受讚賞,今戰將夥拍高亞迪對抗客軍的快攻。

  曼聯首戰令人意外地主場大勝車路士4:0,兩名貴價防線新兵,哈利馬古尼和雲比沙卡的確令球隊防線回穩,前線重用年輕球員之下,亦能發揮高效率的防反戰術,但該場大捷多少也是拜車路士自己的排陣和球員犯錯所賜,能否持續有好表現,今戰是另一次指標。預料「紅魔鬼」繼續以拉舒福特和安東尼馬迪爾掛帥,至於中場保羅普巴雖仍受轉會消息困擾,但這位在上仗交出兩次助攻的法國球星,相信仍會正選列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