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迪艾朗霍斯退出美國男籃

時間:2019-08-19 04:24:2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NBA大牌球星紛紛退隊、被外界評為目前星光暗淡的美國男子籃球國家隊,在出發到澳洲開始下一個階段備戰世界杯前再度減員,帝王後衛迪艾朗霍斯在大軍動身前數小時決定退隊,據報他決定專注備戰新季NBA賽事。美國男籃球員人數現只餘13人。

  迪艾朗霍斯在過去兩星期的集訓表現不俗,隊友史馬特曾讚揚道:「他(迪艾朗霍斯)令那些本來以速度見稱的球員看起來並不那麼快。」在上周五美國男籃對西班牙的熱身賽,迪艾朗霍斯僅上陣6分鐘是全隊最少。

  美國男籃在昨天啟程到澳洲繼續備戰,最終的12人名單將在僅餘的13名球員中選出,主教練普波域治表示在此階段,教練團將進一步觀察球員並作出結論,他說:「能夠繼續集合在一起,是一個好機會觀察這支團隊。」

  球員當路雲米曹表示,美國男籃整支團隊在過去兩星期集訓已經熟絡起來,並且在過程中交出最好表現。

  本屆世杯將於本月31日在中國揭開戰幔。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