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級聯賽\車路士有望挫李城響勝鼓

時間:2019-08-18 04:24:05來源:大公報

  圖:基奧特(中)有力續為車路士建功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包辦2015年至2017年英超冠軍的「藍車」車路士與「狐狸」李斯特城,將於今晚在前者的史丹福橋主場相遇。車路士首戰雖然淨「吞」曼聯「4蛋」,但實際表現其實不差,加上個別重要位置有主力可以復出,預料領隊林柏特有望取得主場「地標戰」勝利。(NOW621、611台今晚11時30分直播)

  車路士首戰派出如美臣蒙特、譚美阿巴謙等年輕球員擔大旗,最終作客慘敗給曼聯0:4,但上半場卻先後兩次射中門框,對手則一一把握到機會而招致大敗。到上場歐洲超級杯,林柏特重新以基奧特、尼高路簡迪和新加盟的基斯甸普列錫任正選,演出絕不遜於利物浦,而且中堅魯迪格和中場韋利安已完全傷愈可以候命,由前者取代葛特蘇馬,防守力或有改善。

  今仗也是林柏特回巢車路士後,首場在史丹福橋領軍的正式比賽,勢獲球迷熱烈歡迎,但他心知只有獲勝,今仗才值得紀念。該名41歲車路士歷史神射手說:「我為當車路士領隊而驕傲,之前幾次我回來時都獲球迷大力支持,這天(周日)亦會是我的特別日子,但最重要的還是全取3分。」

  李城領隊羅渣士與林柏特亦可說故劍重逢,當年羅渣士任車路士青年軍主帥時,林柏特便在替一隊比賽,他相信長遠來說,林柏特可以取得成功。羅渣士說:「車路士踢出高速率,林柏特了解給予年輕球員機會的重要性,亦知道必須贏波、拿取好成績,我相信他在車路士會成功。」

  李城已有中堅哈利馬古尼轉投曼聯,代替他的土耳其守將蘇恩古首戰表現不俗,助球隊主場言和狼隊0:0,但此役將受更大考驗。新加盟的射手艾約斯佩雷斯和正式買斷的中場泰利文斯,狀態只屬一般,令人懷疑能否協助客軍攻破主隊全球最高身價門將阿列沙巴拿加的「十指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