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8-18 04:24:04來源:大公報

  港單車隊韓國參賽奪金

  一連4日的韓國襄陽國際場地單車賽在前日結束,香港單車隊各車手共取得1金、2銀、3銅,其中,楊倩玉與逄瑤在女子麥迪遜賽以49分收穫金牌,以香港體育學院職業隊名義出戰的梁寶儀與梁穎儀,在同一項目以32分得銀牌。李燕燕在女子爭先賽屈居韓國名將李慧珍之後、獲得銀牌,楊倩玉在女子全能賽以119分掛銅,張敬樂/梁峻榮、羅子駿分別在男子麥迪遜賽、爭先賽得銅牌。

  黃筠陶世杯仰泳摘銀牌

  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昨天繼續上演,香港游泳代表隊再次收穫獎牌。19歲的黃筠陶在女子200米仰泳決賽中游出2分15秒79的佳績,成功奪得銀牌,這也是她職業生涯首次在世界杯比賽個人項目上獲得獎牌。而黃筠陶的師姐鄭莉梅則在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賽中游出55.19秒的成績,收穫一面銅牌。

  大坂直美因左膝傷退賽

  辛辛那提網球公開賽昨天上演男、女單八強賽,本周才剛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球星大坂直美在女單八強對美國球手姬寧,在打到4:6、6:1、0:2後因左膝受傷宣布退賽,有可能下周又要讓出剛到手的世界第一寶座給晉級四強的澳洲球手芭迪。

  男單方面,頭號種子的塞爾維亞名將祖高域以7:6(2)、6:1戰勝法國球手普勒晉級四強,下仗對手將是俄羅斯球手梅維迪夫。(NOW636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男單決賽,NOW634台明天凌晨2時直播女單決賽)

  PJ杜卡不參加籃球世杯

  據報道,火箭球員PJ杜卡已因腳踝傷勢退出美國男籃訓練營,他將不會參加馬上在中國舉行的籃球世界杯,但預計PJ杜卡會在NBA新賽季開始前康復,並參加火箭的訓練營。   PJ杜卡是在最近的訓練中受傷,經檢查確診為左腳踝輕微扭傷,PJ杜卡會返回火箭所在城市休斯頓接受治療。另外,昨天美國男籃和西班牙進行了一場熱身賽,美國隊以90:81輕取對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