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史達寧火併哈利卡尼

時間:2019-08-17 04:24: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曼城的史達寧和熱刺的哈利卡尼兩名英格蘭當時得令的鋒將,此役爆發內訌,二人分別在首輪賽事上演「帽子戲法」和「梅開二度」,亦獲外間看好有力問鼎神射手殊榮,且看誰能繼續「士哥」。

  史達寧和卡尼上季英超同樣射入17球,前者表現明顯更上一層樓,把握力大有改進,在前線威脅極大,結果亦當選為卡尼尚未贏過的英格蘭足球先生;卡尼則於季中和季尾兩段時間各因傷缺陣超過1個月,影響問鼎金靴獎的機會,不過他之前已曾兩度獲此殊榮,也是史達寧尚未達到的成就。

  卡尼慶幸今夏終於有一段充足休息時間,故此對今季也充滿信心,他說:「我有4周休息,這要算是我近幾年來最多的一次,故此我的季前備戰工作也不錯,可以由一開始便與每一個人合作。當然,球隊還有東西可以改進,我也仍然需要努力提升狀態,透過比賽可以有幫助。」

  哥帥讚入球慾強

  史達寧在上屆歐聯八強次回合對熱刺之役,曾有一記入球被判「詐糊」,否則已助球隊晉級。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表示,史達寧對入球極具飢渴感,他說:「自我們到中國備戰開始,他幾乎每仗都射入至少一球,我是個有質素、跑不完氣力和良好把握力的球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