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足名單揭盅 孫銘謙上榜

時間:2019-08-17 04:24:23來源:大公報

  圖:年僅19歲的孫銘謙入圍港足世杯外名單\大公報記者李恆基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恆基報道:距離世界杯足球賽亞洲區外圍賽次圈C組首戰作客對柬埔寨不到3星期,香港代表隊的23人決選名單昨日揭盅,6月港足對中國台北的國際友誼賽首度在A級賽披甲的和富大埔19歲小將孫銘謙,躋身港足的世杯外大軍之列,入籍洋將僅得6人,比去屆世杯外大幅減少。

  麥柏倫此前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時已表明,出戰9月兩場世杯外的港足大軍會有年輕球員及缺席6月對中國台北的球員入選,年僅19歲的孫銘謙就得到垂青,成為港足出戰這項4年一度大賽的成員。入選港腳包括去季香港足球明星得獎者馮慶燁、梁諾恆、黃威、陳肇鈞、夏志明;葉鴻輝、王振鵬、徐宏傑、徐德帥、黃洋、陳俊樂、鞠盈智亦為近年大港腳「常客」;6名入籍洋將為法圖斯、羅素、丹尼、艾里奧、艾力士、辛祖;此外還有袁皓俊、李嘉耀,以及已有7年未為港足上陣的翟廷峯和首度入圍決選的馮慶燁。

  港足在9月的世杯外比賽包括當月5日作客對柬埔寨及10日主場對伊朗,主教練麥柏倫表示由於正值休季,只能按其在球會季前熱身賽的觀察、與各隊教練討論結果作評估。談到首戰對手,他指柬埔寨有優秀球員、主場為仿真草球場,港足將遇惡戰,但會爭取得到最好的結果。

  港腳要到首周港超聯賽過後、即9月2日才可集合備戰,至於10月雖然只有作客伊拉克一仗,但據香港足總主席貝鈞奇透露,董事局未聞港足10月會踢熱身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