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愉園小將體能獲專業指導\大公報記者 李恆基(文、圖)

時間:2019-08-17 04:24:21來源:大公報

  圖:愉園與健身中心合作,年輕球員黎培基(右)可恆常接受體能訓練,加強身體力量及對抗性

  今季初升港超的老牌球會愉園以年輕球員為主,為改善球員的體能狀況、力量及對抗性,該隊昨與香港一間健身及武術中心簽訂合作協議,而前職業足球員賴文飛恰好為該中心教練,一眾愉園小將遂獲該名東亞運金牌成員提供專業指導。

  愉園昨午宣布與VO2健身及武術中心合作,球員將可使用該中心的設施進行訓練,並獲專業教練指導,其中一名教練是東亞運足球金牌成員賴文飛,這位前南華球員在簽約儀式後即教授愉園年輕球員馮梓軒、黎培基等使用健身器械。愉園總監潘文迪表示,陣中小將身體力量未達港超水平,因此需要專業訓練改善,盼3個月至半年能見成效。

  擔任愉園足球隊市場推廣總監的黃耀建同時為該會籃球隊領隊,愉園男籃在本星期完結的乙組聯賽獲得冠軍,明年升上甲二,黃耀建稱球隊長遠目標是重返甲一,將與另一甲二球隊DOS結成聯盟、整合資源,隊中主力馮浩賢、文俊浩等都會留效,也有意留用剛季2名外援,他說如資源許可,球隊會在甲二組實行半職業模式,如升上甲一就考慮轉為職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