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力足擊敗畢爾包

時間:2019-08-16 04:26:34來源:大公報

  圖:基沙文(左)今首度在西甲亮相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甲聯賽明晨的開鑼戲,由畢爾包主場硬撼爭取3連霸的巴塞隆拿。雖然巴塞今戰極可能缺少未傷愈的美斯,但基沙文、蘇亞雷斯等逐漸上力,仍足以全取3分。(NOW632、611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美斯在今夏開操時弄傷腿筋,已經沒有隨軍赴美國集訓,據報周三亦只是單獨操練,未曾在熱身賽披甲的他,極可能要缺席今仗。不過,巴塞今夏斥重金收購法國球星基沙文,就是打算以他作為美斯的接班人,他在最近的熱身賽亦開始「交到貨」,聯同蘇亞雷斯和奧士文尼迪比利合作進攻,威力仍大。另一新兵、中場法蘭基迪莊預料亦會以正選作西甲「地標戰」,但去留仍然未明的菲臘比古天奴可能先任後備。

  畢爾包暫時沒有重點新球員加盟,只回收了上季外借到其他西甲球會的艾斯達及米基華斯加,其他主要離隊的並非主力球員,影響不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