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美國職業籃球聯賽\安東尼跟操或投籃網

時間:2019-08-16 04:26: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報道,自由身的10屆NBA全明星球員安東尼最近與籃網球員一起訓練並進行對抗賽,籃網可能藉此考察安東尼的狀態,尋求籤下他的可能。

  籃網球員最近在球隊明星球員K艾榮的組織下,在洛杉磯舉行了非正式的訓練課,並且進行了隊內對抗賽,而令人關注的是,安東尼出現在其中,並跟籃網球員一起訓練和比賽,這無疑會引起他在新賽季可能加盟籃網的猜測。

  據聞安東尼原本希望在今夏重返紐約人,但前提是紐約人能夠簽入杜蘭特和K艾榮,但最終紐約人兩個都沒有簽,簽入兩人的反而是另一支紐約球隊籃網。安東尼此次和籃網球員一起訓練,球隊或許是藉此機會考察安東尼的狀態。不過亦有可能是安東尼跟籃網球員私交不錯,他僅僅只是參加訓練保持狀態,跟籃網的運作並無關係。

  現年35歲的安東尼上季僅為火箭打了10場比賽就被要求離隊,他上季場均13.4分。自去年11月9日後,安東尼就沒有再打過NBA比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