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拜仁質高 哈化難敵

時間:2019-08-16 04:24:3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德甲聯賽明晨開鑼,揭幕戰由上季驚險衛冕的豪門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擊哈化柏林。雖然拜仁今夏有多名主力離開,但球隊人腳仍然雄厚,主場出擊之下有極大機會旗開得勝。(NOW670台,有線651、611台明天凌晨2時30分直播)

  拜仁有「雙翼」列貝利和洛賓、借用期滿的中場占士洛迪古斯、中堅曉姆斯等離隊,暫時主要收購了班捷文柏華特和盧卡斯靴南迪斯兩名法國世界杯奪冠「雙閘」,攻擊線在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表達不滿後,日前從國際米蘭借得教練尼高高華的克羅地亞同胞比列錫,但他在上季意甲煞科戰累積5面黃牌,在各大聯賽協議下,即使轉戰德甲亦要坐「越季波監」。近日有傳拜仁對巴塞隆拿的菲臘比古天奴、皇家馬德里的加里夫巴利、RB萊比錫的迪姆華拿等進攻球員有意,或借或買,儘管尼高高華表示只屬謠言,但仍明言需增強實力,他說:「雖然我們借得比列錫,但他(比列錫)總有可能受傷,故我們仍要增補人腳,改善大軍陣容。」

  哈化柏林有中場柏頓赫特和查維路迪路辛因傷倦勤,新加盟的後衛保耶達大腿傷亦未痊愈,只有靠一雙「箭頭」伊比斯域和沙洛文卡勞延續上仗德國杯合共攻入3球的佳態,盼攻破拜仁大門力爭分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