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8-15 04:24:24來源:大公報

  亞協頒獎禮料會展舉行

  亞洲足協此前宣布,今年的年度頒獎禮將於12月2日在香港舉行,亞協代表近日已在香港視察,香港足總主席貝鈞奇昨天在足總董事局後表示,該盛事預計在會展舉行,亞協有向足總了解香港當前局勢,但未有表達擔憂。另外,亞協昨公布下月開始的世界杯亞洲區外圍賽次圈賽事,將歷史性安排女場監監場,首批4位人選包括足總競賽部主管劉綽姿。

  吳安儀遇兩世界冠軍球手

  下月2日至7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的6個紅球世界錦標賽,分組抽籤結果已經公布,首次獲邀參賽、挑戰頂尖男子桌球手的香港女將吳安儀,被抽到H組將遇兩位世界冠軍級球手,分別是3屆世錦賽冠軍、綽號「金左手」的威爾士名將威廉斯,以及2006年世界冠軍、蘇格蘭球手杜特,同組尚有東道主球手塔猜亞。

  國乒公布亞錦賽名單

  中國乒乓球協會昨天公布中國乒乓球隊出戰本屆亞洲錦標賽的名單,其中,隊中的「老大哥」馬龍只參加男團比賽,國乒其餘男團戰將包括許昕、樊振東、林高遠、梁靖崑、王楚欽與孫聞出戰男單,許昕/樊振東、林高遠/梁靖崑搭檔男雙。國乒女球手丁寧、劉詩雯、陳夢、王曼昱、孫穎莎、朱雨玲將出戰團體及單打,女雙組合有丁寧/朱雨玲、王曼昱/陳夢,許昕/劉詩雯、王楚欽/孫穎莎則會出戰混雙。亞錦賽將在下月15日至22日於印尼的日惹舉行。

  蘇炳添謝震業伯明翰亮相

  鑽石田徑聯賽英國伯明翰站將在本周日舉行,目前中國田徑隊僅有100米跑躋身10秒大關內的兩名飛人蘇炳添、謝震業出戰男子100米賽事,與美國好手高曼、加杜林等名將交鋒,兩大中國好手目前仍有機會爭奪鑽石聯賽總決賽參賽名額,伯明翰站是最後的搶分機會。中國隊在此站比賽還有謝文駿出戰男子110米欄比賽,以及王宇參加男子跳高比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