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港超足球聯賽\大埔首戰主場對富力\大公報記者 李恆基(文、圖)

時間:2019-08-15 04:24:22來源:大公報

  圖:大埔本季力爭衛冕港超聯冠軍\資料圖片

  香港足總昨午公布新季港超聯賽全季賽程,本季有兩場或以上賽事同時開賽的比賽天增至19天。首周比賽上季冠軍大埔將在主場對陣上季亞軍富力R&F,香港足球先生伊高沙托尼蟬過別枝後首戰即「舊地重遊」,倒是舊東家已人面全非,但大埔主教練之一的馮凱文與前鋒辛祖都相信,球隊主場出擊會讓富力吃盡苦頭。

  根據賽程,本季港超聯揭幕日為本月30日,由傑志對升班馬愉園,翌日便上演上季冠、亞軍球隊交鋒。不過,大埔在上季香港最佳教練李志堅帶兵「過檔」東方後,逾半隊人腳有變,主教練也換上兼任總監的馮凱文及仍在修讀亞洲足協專業教練課程的郭嘉諾,由於後者昨起離隊一個月上課,馮凱文將在大埔對富力一戰獨力指揮。

  「雖說大埔是上季聯賽冠軍,但本季人腳大變,球員們亦了解這現實,壓力不在我們身上,渴望冠軍的富力更加受壓。」馮凱文昨接受大公報記者訪問時表示,球隊屆時主場作賽,只要球隊外援「齊腳」便有機會讓富力吃苦頭,他說:「我們比較遲開操,球員也需要時間重新磨合,我跟郭教練(郭嘉諾)也向球員強調,防守上必須謹慎。」他續表示,球隊意向引入的外援中堅如無法加盟,便會向本地球員或合作過的外援埋手。

  昨對元朗的熱身賽,大埔以1:2輸波,遲歸隊的勞高、辛祖在下半場上陣約二十分鐘,上季爭冠關鍵戰連入兩球助球隊擊敗富力而提早稱王的辛祖說:「下午2時30分開賽兼作客大埔運動場,富力不會踢得輕鬆。雖然球隊人腳變化甚多,但我們會努力準備,在本季首戰有所表現。」

  另外,本季共有19個比賽天有賽事同時開賽,其中包括富力主場的9個比賽天,以及聯賽煞科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