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美國欲申辦女足世盃

時間:2019-08-14 04:24:21來源:大公報

  剛剛在7月成功衛冕女子世界杯冠軍的美國女足,正在計劃爭取2027年女子足球世界杯的主辦權,希望屆時可以在家鄉揚威捧杯。美國足協主席哥迪路強調對爭辦一事相當堅持。不過國際足聯甚至仍未決定2023年女子世杯主辦國,故此曾兩次舉行女子世杯的美國仍需等待一下事情發展。 (每日郵報)

  羅馬借用守將魯加尼

  羅馬正與祖雲達斯商討先借後買意大利後衛魯加尼一事,祖雲總監柏拉迪治和魯加尼的經理人已經飛到羅馬討論合約細節。羅馬打算以500萬歐元租借費借用魯加尼,一季後更可以2500萬歐元的強制買斷條款購入他,目前羅馬只餘下魯加尼的薪金要談,預計魯加尼的年薪將達300萬歐元。

(ESPN FC)

  安帥冀留荷西卡利祖

  效力拿玻里的32歲西班牙翼鋒荷西卡利祖,他的合約到明年夏天便會到期,拿玻里主席迪羅倫迪斯和主帥安察洛堤因為跟他的續約問題意見分歧。在商言商,迪羅倫迪斯眼看燕豪芬的夏榮羅辛奴快要加盟,甚至皇家馬德里的占士洛迪古斯他們亦有機會弄到手,他認為續約荷西卡利祖沒有必要。安察洛堤則認為荷西卡利祖是球隊戰術的關鍵一員,需要一份新合約令他安心踢球。 (米蘭體育報)

  圖:荷西卡利祖(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