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利物浦勢拆「車」捧歐超級盃

時間:2019-08-14 04:24:19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右)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洲超級杯明天凌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上演,由歐聯盟主「紅軍」利物浦與歐霸杯得主「藍車」車路士進行「英超內訌」。雙方均有不少球員受傷,其中狀態大勇的利物浦就有門將艾利臣比加因傷缺陣,不過他們於英超表現極佳,今仗很有冠軍相;車路士上仗英超疑似留力,被曼聯踢得體無完膚,今仗即使有尼高路簡迪等人復任正選,也難挽頹勢,勝算實在不高。(NOW643台、有線616、656台及無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利物浦去季表現出色,勇奪歐聯冠軍及英超亞軍,他們今季矢志爭奪首個英超冠軍,維持原班人馬出擊,就在英超揭幕戰中,利物浦於主場以4:1大勝諾域治全取三分,氣勢如虹,穆罕默德沙拿及華基爾雲迪積克更已經取得入球,狀態可說大勇,雖然他們有首席門將艾利臣比加受傷,但去季為韋斯咸效力的阿祖安卡斯迪路亦予人信心,相信影響不大。為安全計,高洛普表示他們會簽入米杜士堡的35歲老將朗拿根作第三門將,以備不時之需。

  在前鋒沙迪奧文尼亦復出下,利物浦有力在今仗擊敗車路士奪冠。陣容方面,他們尚有後衛尼達利基尼因傷缺陣,克羅地亞中堅洛夫雲盛傳轉投羅馬,預計今仗也不會上陣。

  大敗後難及時止頹

  車路士近況令人擔憂,他們上季的主帥沙利轉投祖雲達斯,在打比郡取得成功的名宿林柏特走馬上任,不過他在車路士季前賽領軍能力一般備受抨擊,首輪英超他帶領的車路士更淨吞曼聯「四蛋」而回,可見球隊仍未適應他的領軍方式,今仗面對狀態甚佳的利物浦,即使有留力的尼高路簡迪、基斯甸普列錫及前鋒基奧特等人復出,仍會處於下風,要贏利物浦實在困難。陣容方面,後衛魯迪格、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及赫臣奧杜爾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