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阿積士料輕取PAOK晉級

時間:2019-08-13 04:24:41來源:大公報

  圖:阿積士前鋒亨特拉爾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聯第3圈外圍賽次回合明晨上演,上屆四強之一的荷甲阿積士返回主場再戰希臘的PAOK,必可輕取對手而晉級。

  亨特拉爾再度掛帥

  阿積士貴為上屆歐聯四強球隊,他們在首回合作客以2:2打和PAOK,雖然射手多爾貝治該仗受傷,今戰亦難以披甲,但他在荷甲開季兩仗都未有進帳,反而首回合後備入替他的老將亨特拉爾就為球隊扳平2:2,荷甲亦射入2球,即使今戰以他掛帥,配合杜辛泰迪治、薛耶治和備受皇家馬德里青睞的雲迪碧克等人,鋒力仍不成問題。

  PAOK身處的希臘聯賽尚未開季,前阿仙奴的英格蘭鋒將艾卡邦於首回合有入波,今戰繼續為客軍爭取「士哥」,但左閘維亞連拿、防中莫利斯奧仍要養傷,整體實力亦未及阿積士之下,勝算極低。

  另外,在首回合作客打和羅馬尼亞球隊克盧日1:1的蘇超些路迪,挾着蘇超2連勝兼攻入12球的強勢,在腳風甚順的中場基士堤協助下回到主場爭取贏波晉級,但要提防對手的委內瑞拉前鋒馬里奧朗當,他已連續兩場外圍賽入波,今戰也力爭為球隊拿取作客入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