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林柏特否認布陣失當

時間:2019-08-13 04:24:38來源:大公報

  圖:林柏特(左)安慰隊長艾斯派古達\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都會報、每日郵報報道:回巢領軍的車路士領隊林柏特,經歷了一場不想回憶的「地標戰」,作客淨吞曼聯「4蛋」,成為近41年來車路士新帥首場正式比賽所吃的最大敗仗。林柏特承認球隊犯了4次錯誤,曼聯就一一把握得到,但認為戰果未能反映真實戰情。

  白蘭治科華於1978年12月首次帶領車路士時,以2:7慘敗於米杜士堡,如今林柏特就嘗到車路士新帥另一次「地標大敗」。林柏特對戰果感到失望,但強調實際上並不應該以如斯大比數見負,他說:「實際戰況與4:0的戰果遠遠不符,對手的4個入球都是我們自己犯錯所致,事實上在上半場己隊控制住戰局,只是射門擊中了門框。」林柏特亦承認,曼聯在反擊方面的確很強。

  為電視台擔任評述的前車路士及曼聯主帥摩連奴,就批評林柏特用人不當,派出如譚美阿巴謙、美臣蒙特等年輕球員而捨用較具經驗的尼高路簡迪、基奧特等,林柏特就反駁說:「我總不可能勉強把球員趕出醫療室去比賽,哪管他們有否經驗,今仗能出場和在後備席上的,已是我們能夠運用的人。我實在毋須過於關心任何人說什麼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