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普巴不肯確定留隊

時間:2019-08-13 04:24:37來源:大公報

  圖:普巴(右)仍不否定會離隊他投\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曼聯中場保羅普巴今戰為球隊送上兩記助攻,表現不俗,但他對自己的去留仍然不置可否,直言「仍是個問號」,但就承諾只要仍然在奧脫福,就會付出百分百努力替曼聯比賽。

  普巴之前揚言希望有新挑戰,今夏亦一直與皇家馬德里及祖雲達斯拉上關係,雖然英超轉會窗已關閉,但球隊仍然可在下月2日西甲和意甲轉會期結束前出售球員予兩地球隊。一直獲皇馬主帥施丹窮追不捨的普巴,不諱言在曼聯的前景仍屬問號,他說:「很多消息最近一直在流傳,但時間才能證明一切,這個問號繼續存在。」

  該名26歲法國國腳續說:「我現在是效力曼聯,我享受和隊友比賽,而且每次比賽我總會付上最大努力,希望打贏每一仗,這正是我的工作。」普巴亦大讚新加盟的中堅哈利馬古尼,更表示自己稱呼後者為「野獸」。另外,曼聯的意大利國腳守將達美安與國際米蘭達成協議,將於明夏合約結束後以自由身回國加盟。29歲的達美安於2015年加盟曼聯,但至今所有賽事只曾上陣92次,他亦不在領隊蘇斯克查的計劃之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