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紅魔鬼4:0大破藍車

時間:2019-08-13 04:24:36來源:大公報

  圖:丹尼爾占士(前右)為曼聯射入球隊今仗的第四球\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上周日晚英超首輪的「紅藍大戰」,「紅魔鬼」曼聯憑多次有效反擊,主場以4:0大破「藍車」車路士,戰果差距之大多少教人意外,關鍵就在於彼此新面孔演出的分別,「紅魔」幾名新加盟球員守得穩還貢獻入球,反觀車路士不論是外借收回、新加盟或首擔重任的年輕球員一一「冇料到」,還直接導致失波,新上任的主帥林柏特肯定「有排煩」。

  曼聯今夏以高價收購的兩名後衛、中堅哈利馬古尼和右閘雲比沙卡,為主隊成功堵截和瓦解對手不少攻勢,翼鋒丹尼爾占士亦在後備登場後7分鐘替球隊錦上添花,3人都成為贏波英雄。相反,外借兩季後獲車路士回收的法國中堅葛特蘇馬多次犯錯,所失首球的12碼亦是由於其鹵莽犯規所致,20歲小將美臣蒙特正選作英超「地標戰」,雖然表現落力惜質素未如理想,至於新加盟的美國翼鋒基斯甸普列錫,下半場在球隊落後1球時後備上陣,但亦未能表現出扭轉乾坤之力。

  丹尼爾占士「首秀」建功

  開賽初段雙方各有良機,車路士鋒將譚美阿巴謙射中柱,曼聯的安東尼馬迪爾截獲葛特蘇馬傳球失誤後起腳被門將沒收皮球。

  17分鐘曼聯一次快速反擊,拉舒福特禁區內遭蘇馬踢跌,前者親自操刀12碼先拔頭籌。之後車路士守將艾馬臣柏美尼射中楣,又欠運的客軍未能扳平。

  下半場曼聯再靠3次反擊湊成大捷,先有馬迪爾於65分鐘接應安達斯彭利拿傳送射成2:0,之後保羅普巴兩番助攻,造就拉舒福特「梅開二度」及後備的丹尼爾占士取得其英超首球,「埋單」成4:0完場。丹尼爾占士入球後雙手舉向天空,獻給月前離世的父親。

  曼聯錄得自1965年來對車路士的最大勝利,領隊蘇斯克查欣喜球隊找到了自己的一套踢法,他說:「賽前我已向球員說,我們已找到自己想要和相信的踢法,你們只需踏出球場展示出來便可。我們肯冒風險(押注年輕球員),但這亦是球會的一貫做法,今天我們就取得了回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