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港青少桌球手全國賽奪標

時間:2019-08-13 04:24:36來源:大公報

  現年18歲的香港美式桌球運動員卡比多羅比,在前日結束的全國青少年美式桌球錦標賽男子青年組決賽,以局數9:5擊敗來自浙江的沈申義,成為香港桌球史上首名在此項賽事奪冠的球手。賽事規則較特別,單淘汰賽階段採17局9勝制,前7局以美式「黑8」規則進行,球手在後10局則採「9球」規則,因不習慣「黑8」規則,卡比多羅比在前7局落後,到轉打「9球」後就反勝。

中國男排無緣提前入東奧

  東京奧運會男排資格賽F組比賽11日在寧波落幕,當晚中國男排以2:3不敵阿根廷男排,共獲一勝兩負,排名第三,無緣提前晉級東京奧運會。東京奧運會男排資格賽F組共有中國隊、阿根廷隊、芬蘭隊和加拿大隊四支球隊參加,爭奪一張東京奧運會入場券。阿根廷男排三戰皆勝積8分排名第一,拿到東京奧運會入場券。加拿大隊兩勝一負位列第二,中國男排一勝兩負位居第三,芬蘭三戰皆負墊底。

(中新社)

  巴格利退出美籃集訓隊

  首星期訓練完成後,美國男子籃球國家隊在周一起移師洛杉磯繼續集訓,備戰本月31日在中國開賽的籃球世界杯。

  據ESPN11日報道,上星期獲美國男籃由選拔隊提升到國家隊的年輕球員馬雲巴格利,當日決定退出美國男籃集訓,原因是要專注準備新一個NBA賽季。如此一來,美國男籃集訓名單只餘16人,預計到本星期集訓後期將再裁減球員,籃球世界杯的球員名額為每隊上報12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