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流浪上調班費主場屯門

時間:2019-08-13 04:24:33來源:大公報

  圖:流浪上星期完成廣州集訓,回到香港後曾與傑志踢熱身賽,圖為該隊球員艾斯(左)全力搶拚

  創會至今超過60年的標準流浪足球隊,今季獲香港足總邀請參與港超足球聯賽,該隊仍貫徹青訓宗旨,期望護級之餘亦能在季內有球員掙得出頭天,入選香港代表隊,在選定屯門鄧肇堅運動場為主場後,流浪已聯繫相熟的地區體育團體,爭取區內居民支持。\大公報記者 李恆基 (文、圖)

  流浪昨午在球隊會所召開球季發布會,宣布今季續由標準錶針冠名贊助,新加入的贊助商包括兩個歐洲手表品牌,其中一個曾冠名贊助足總杯。總監李輝立透露,球隊班費預算會在此前所言的400萬元的基礎上稍為上調,主場選擇落戶屯門區後,亦有信心可以獲地區人士支持:「我們與屯門區體育會關係良好,已跟對方聯繫過並獲答允支持,該區有一定數量的球迷,盼這次落區能凝聚一批支持者,並借助地區力量做好青訓。」

  去季征戰港甲的球員僅5人留隊,流浪今季招攬了來自元朗、夢想FC的年輕球員黃本煒、李鍶泓、盧梓傑、潘柏安、彭林林等具潛質的新秀,亦從友會借用姬向爭、劉智樂及謝偉俊,港足前隊長歐陽耀沖將率領小將與群雄競逐,4名來自南美的外援早前已到位,教練團成員招重文主要負責指導球員個人技術,球隊戰術、臨場指揮就由兼任球員的黃展鴻負責,後者稱球隊任務是搶分護級、保超聯席位以長遠培育年輕球員,盼今季有1、2名新秀能晉身大港腳的行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