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悅琛冼錦濠二青會再摘金

時間:2019-08-13 04:24:32來源:大公報

  圖:冼錦濠(右)和李悅琛在二青會取得兩面金牌\香港體育舞蹈總會圖片

  【大公報訊】香港代表團前晚在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二青會)體育舞蹈項目再添金牌,上周六晚李悅琛帶傷與拍檔冼錦濠合力取得社會俱樂部乙組十項全能金牌後,李悅琛前晚再與冼錦濠同一組別的標準舞五項取得金牌,這是港團在今屆二青會的第10金。

  標準舞五項結合了探戈、華爾茲、維也納華爾茲、快步舞及狐步舞這5項賽事,考驗舞者舞藝的綜合能力,上周六扭傷足踝,帶傷作賽奪金的李悅琛經過治理後,前晚再次比賽雖仍感痛楚,但表現未受大影響,更與拍檔冼錦濠以精湛舞藝征服了裁判,這對組合首次參加綜合運動會就連續2日比賽取得金牌。

  今屆二青會體育舞蹈比賽昨晚完結,曾代表香港出戰青年奧運會資格賽預賽的「街舞少女」梁皓貽,在社會俱樂部女子甲組街舞項目,小組首名晉級準決賽,先輸給廣州市樂成長青少年時尚創意服務中心代表張斯涵,然後不敵武漢貳貳柒街舞俱樂部代表程芳薇,最終名列第4。

  在前晚的體校乙組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決賽中,香港泳將馮雪瑩、鄭渝、劉平兒、謝安晴以4分19秒55名列第6,刷新了塵封11年的香港青少年紀錄,今屆二青會是4人首次合作出戰接力比賽,成績出乎港泳隊教練符梅所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