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新C朗」國冠盃技壓C朗

時間:2019-08-12 04:24:20來源:大公報

  圖:祖奧菲歷斯(左三)慶祝入球\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長江後浪推前浪,「新C朗」祖奧菲歷斯完勝「真C朗」C朗拿度。昨晨在瑞典進行的最後一場國際冠軍杯賽事,菲歷斯的間接和直接功勞就協助馬德里體育會以2:1擊敗由師兄C朗領銜的祖雲達斯,葡萄牙可謂後繼有人。

  菲歷斯和C朗同樣以正選列陣,兩人分別於56及71分鐘退下火線。菲歷斯於24分鐘起腳射門,皮球省中隊友湯馬士林馬入網助馬體會先拔頭籌。雖然基迪拉於29分鐘為祖雲扳平,但4分鐘後菲歷斯接應林馬的長傳飛身鏟入成2:1。下半場雙方都作出大量調動,包括祖雲射手保羅戴巴拿亦有上陣,最終維持馬體會贏2:1的戰果。據報以1.26億歐元從葡超賓菲加來投的菲歷斯,在熱身賽已取得3入球、4助攻,暫時來說「人有所值」。馬體會主帥施蒙尼大讚該名19歲翼鋒說:「最令我欣賞的就是他很願意去學習。」另一邊廂,雖然戴巴拿轉赴英超不成,但不代表留隊機會大增,尤其是主帥沙利暗示不會為前者註冊歐聯陣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