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史達寧:贏波最重要

時間:2019-08-12 04:24:20來源:大公報

  圖:史達寧大演帽子戲法\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曼城於83分鐘獲判12碼,當時已入2球的史達寧明顯希望上演「帽子戲法」,但疑似遭「大哥」阿古路搶去機會,幸好之後史達寧也能把握機會,成為英超史上第8名在首輪賽事連中三元的球員。賽後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一直向阿古路喋喋不休,未知是否在向其訓話。

  在球隊獲得「極刑」時,史達寧和阿古路一輪交談後終由後者主射,他亦只憑「二次機會」而驚險在今季「開齋」,不過之後史達寧獲「單刀」機會,他並無橫傳中間面對空門的阿古路而自己射入,最後也成功上演其英超的第3次「帽戲」。

  史達寧對於自己的3個入球助曼城在新球季有美好開始而高興,他說:「這感覺很好,但最重要還是讓球隊贏波、全取3分有個好開始,大勝一場亦是開始球季的最理想情況。」上季英超射入17球的史達寧亦被視為今季神射手熱門之一,但他謙稱:「這一切還早,目前我只看重入球能夠帶來勝利,這才最重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