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艾歷臣助熱刺扭轉乾坤

時間:2019-08-12 04:24:19來源:大公報

  圖:熱刺主帥普捷天奴(左二)在比賽中向艾歷臣(左一)教路\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憑首席射手哈利卡尼末段「梅開二度」,熱刺於昨晨英超首輪主場驚險地以3:1反勝重返超聯的阿士東維拉。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來投熱刺的尼當比利為球隊扳平,不過卡尼和領隊普捷天奴不約而同向後備入替扭轉形勢的基斯甸艾歷臣大賣口乖,當然是希望該名丹麥國腳中場留下來。

  卡尼梅開二度

  大事增兵的維拉於9分鐘便由中場約翰麥甘尼打開紀錄,至64分鐘熱刺換入艾歷臣後終於扭磚乾坤,他於73分鐘傳交達雲臣山齊士攻門雖被擋出,但尼當比利補射中鵠為主隊扳平1:1,戰至最後4分鐘卡尼連下兩城,亦是他在新熱刺球場取得的首兩個入球,助熱刺反勝3:1。

  只餘1年合約的艾歷臣整個夏天都被傳會轉赴西甲,今戰只當後備更惹來猜測。不過,隊長卡尼和領隊普捷天奴就齊齊「發功」間接游說,卡尼說:「我們知道他的用球質素,他掌握住球賽節奏,對我來說很完美,我毋須花太大氣力走動。」普帥亦說:「艾歷臣下半場入替為球隊注入生氣,幫助球隊取得勝利。我們在談論的艾歷臣,絕對是個頂級球員。」

  普帥也不忘為替球隊扳平、但整場表現一般的尼當比利說項,他說:「尼當比利只顯示了3至4成實力,仍大有改善空間。過去他在里昂入球並不多,這方面是他需要改善的其中一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