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4:0大破拿玻里

時間:2019-08-12 04:24:19來源:大公報

  圖:基沙文(黃衣)表現出色\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巴塞隆拿昨晨與拿玻里進行在美國的連續第2場熱身賽,新加盟的法國球星基沙文取得其巴塞第1球,加上蘇亞雷斯「梅開二度」和奧士文尼迪比利錦上添花,結果巴塞以4:0大勝。

  今戰是巴塞的最後一場熱身賽,故相比上仗以2:1贏拿玻里之役,巴塞今戰以較強陣容出擊,但要到下半場才連入4球,首先是基沙文射門被撲出後由蘇亞雷斯「執死雞」打破僵局,之後基沙文接應佐迪艾巴傳送,終於攻入其穿上巴塞球衣的第1球;蘇亞雷斯隨後接應迪比利傳送射入個人第2球,最後迪比利接應法蘭基迪莊傳送「埋齋」成4:0。

  至於巴西球星尼馬回巢巴塞之事,據報巴塞並不願意向巴黎聖日耳門支付轉會費,只提出用陣中若干球員去交換,令聖日耳門有可能轉移把27歲的尼馬出售予皇家馬德里。另外,巴塞可能把智利中場維達爾出售予國米,教練華維迪意有所指說:「上季菲臘比古天奴和維達爾很重要,但現在球隊的競爭大了,他們都必須更加努力去爭取上陣。」國米去年夏天與巴塞爭購維達爾失敗,如今有機會捲土重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