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實力深不見底

時間:2019-08-12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馬列斯(左)將獲曼城重用\美聯社

  曼城在對上兩個球季,分別以100分和98分的驚人成績奪取英超錦標,雖然陣中的比利時中場主力奇雲迪布尼之前把今季足夠衛冕的分數下調至85分,但觀乎該隊在這場開鑼戰談笑用兵下,大破韋斯咸5:0,曼城的實力仍然深不見底,若中途沒出現突然下跌的走勢,能夠連續第3季拿取90分或以上的機會仍然很大。

  在之前一晚爭標勁敵利物浦在主場以4:1擊退「升班馬」諾域治,曼城就立即作出回應,上季僅贏你1分,今仗就多入你1球而且亦保持不失,甫「開閘」便領先利物浦2球球差,須知道上季兩隊競爭如斯激烈,今季到最後即使對手並非利物浦,也隨時要計算球差定勝負,利物浦半場攻入4球後再無進帳,曼城就在最後幾分鐘再添2球,前者有心卻無力或欠運,曼城卻顯得有心兼有餘力。

  史達寧近兩季已完全擺脫「敗家仔」污名,上季無論在把握射門機會和製造助攻方面明顯有昇華表現,今季首仗便連中三元,可以預期未來表現會更加厲害。不得不提是送上兩次助攻的馬列斯,他上季未獲重用,但此刻在利萊辛尼需養傷半年之下,終於有機會大展拳腳,尤其是他今夏協助阿爾及利亞贏得非洲國家杯,信心就更強。

  馬列斯終可大展拳腳

  利萊辛尼就像上季的奇雲迪布尼般需養傷大半季,但若順利於季尾復出的話,對球隊來說就是適時如虎添翼。其實今仗曼城仍未派出上季漸露大將之風的葡萄牙中場貝拿度施華落場,洛迪卡斯簡迪初來報到亦有進步空間,令人相信球隊真正實力「未有耐」到極限。唯一能夠拖曼城後腿的,也許只是像今仗阿古路與史達寧的內部矛盾惡化成一個問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