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梁志榮任傑志副總監

時間:2019-08-12 04:24:1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隨着港超足球隊傑志的足球總監朱志光獲香港足總邀請擔任香港足球代表隊助理主教練至今年底,傑志迎來過去兩季擔任夢想FC主帥的梁志榮「回巢」,擔任副足球總監職務。

  朱志光獲暫委為港足助教後,將以代表隊工作為先,該隊昨天隨即公布梁志榮重返的消息。

  在2009年首次「掛靴」後,梁志榮於傑志轉任青訓教練,如今不少港超球員在少年時代便曾接受其指導,去年在亞洲聯賽冠軍杯為傑志射破日職球隊柏雷素爾大門的鄭展龍,便是梁志榮的高足。

  2015年至2016年球季起,梁志榮始在港超球隊執教,首季任夢想駿其主帥即大獲好評,躋身季度最佳教練獎項評選最後三強,翌季到R&F富力擔任助教,2017年接手夢想,隨着夢想今夏退出港超,梁志榮最終亦返回教練生涯的起點,傑志盼藉其實戰及執教經驗,協助青訓工作、為年輕球員進軍職業足球打好基礎。

  傑志亦宣布,前香港足球先生及港足前隊長丘建威,即將加入傑志足球學院,該學院旨在培訓6至11歲球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