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里昂揭幕戰大勝摩納哥

時間:2019-08-11 04:24:04來源:大公報

  新一季法甲與英超同樣在周五開鑼,揭幕戰由摩納哥主場對陣里昂,上季季軍里昂今仗表現不錯,僅於開賽5分鐘便由法國前鋒穆沙迪比利以頭槌攻門破網成1:0。落後一球的摩納哥於30分鐘更少踢一人,西班牙中場法比加斯從後踢中里昂球員里奧杜布斯,本來只領一面黃牌,但經過視頻助理裁判(VAR)協助下,球證改判紅牌驅逐法比加斯離場。10人應戰的摩納哥毫無反抗之力,於36分鐘被里昂的荷蘭射手迪比一記勁射射成2:0至完半場。摩納哥無法「破蛋」,更於80分鐘被盧卡斯杜沙特遠射破網成3:0至完場。 (ESPN FC)

  皇馬有望簽雲迪碧克

  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今夏頻頻簽人,因為他們已經為明年冬天轉會窗的計劃籌謀,據報皇馬有意收購阿積士球員雲迪碧克,目前正就收購事宜與阿積士進行談判,據報談判進展相當順利,皇馬將可望以5500萬歐元購入該名荷蘭中場,如果一切順利,皇馬甚至可望在夏天轉會窗簽入雲迪碧克,這筆轉會可能在下月2日西甲註冊球員截止日前完成。不過,皇馬似乎並不着急,即使他們有能力在夏天轉會窗簽入雲迪碧克,也有意考慮讓該名荷蘭中場在明年冬天轉會窗才正式加盟,因為皇馬目前的首要計劃是「清洗」球員,給主帥施丹更精簡陣容,然後才讓新兵加盟。

   (世界體育報)

  馬體會看中佔士洛迪古斯

  雖然英超轉會窗已經截止,但其他歐洲聯賽仍然積極物色新球員,其中花費有望超越英超的西甲便是交投活躍的聯賽,西甲球隊馬德里體育會正準備繼續增兵,主帥施蒙尼希望購入一名中場球員,據報他把目光放到皇家馬德里身上,希望購入在皇馬一直苦無上陣機會的哥倫比亞球星占士洛迪古斯。皇馬雖然因為馬高阿辛斯奧受傷而留用占士洛迪古斯,但假如價錢合適,他們都希望把他賣走,馬體會願意付出皇馬所標的5000萬歐元價錢,但皇馬不太願意賣給同市宿敵。當然,如果沒有其他球會能夠開出相若價錢,皇馬亦只有把占士洛迪古斯賣到馬體會。 (馬卡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