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送韋斯咸「5蛋」

時間:2019-08-11 04:24:0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上季英超冠軍曼城周六迎來作客對韋斯咸的英超首輪賽事,巴西前鋒加比爾捷西斯於上半場近門破網,助球隊半場1:0領先。下半場,史達寧大演「帽子戲法」,加上阿古路射入12碼,曼城最終以5:0擊敗韋斯咸。

  曼城戰至25分鐘先開紀錄,加比爾捷西斯接應基爾獲加的傳中近門破網成1:0。半場完,曼城以一球優勢返回更衣室。

  曼城於下半場開賽6分鐘拉開比數,奇雲迪布尼於中場混戰中突破成功,長驅直進後傳球給史達寧輕鬆射成2:0。一分鐘後,無人看管的加比爾捷西斯入球卻被球證觀看視頻助理裁判(VAR)後改判無效。史達寧在75分鐘再射入一球成3:0。83分鐘,韋斯咸的伊沙迪奧普在禁區內犯規輸12碼,主射的阿古路射失,但經觀看VAR後球證判重射,阿古路這次順利射成4:0。史達寧在補時一分鐘個人射入第三球成5:0至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