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聯勢可擊敗車路士

時間:2019-08-11 04:24:01來源:大公報

  圖:曼聯的拉舒福特(右)具備作戰狀態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新球季首輪焦點大戰「紅魔鬼」曼聯主場對「藍戰車」車路士一戰今晚舉行,主隊新季大舉進行改革,以哈利馬古尼為首的新兵實力不錯,可配合主帥蘇斯克查大踢進攻足球,表現令人期待。車路士今夏受到轉會禁令影響,加上夏薩特離隊,實力削弱,而且球隊名宿林柏特走馬上任主帥一職,領軍能力成疑,今仗曼聯力足在首輪取勝。(NOW621、611台今晚11時30分直播)

  曼聯今夏雖有安達靴里拉及路爾斯華倫西亞離隊,但這是他們預期之中,因為球隊正大搞「青春風暴」,並且一口氣簽入哈利馬古尼、丹尼爾占士、雲比沙卡等,實力大有提升,特別是後防表現應有大躍進,高價簽入的哈利馬古尼相信能改善上季後防不穩問題。

  曼聯狀態出色,在季前各賽事表現甚佳並保持不敗,多名小將都已經證明實力,預計蘇斯克查會給予各人機會,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丹尼爾占士及連格組成年輕攻擊線爭取入球予人信心,在攻守都有提升下,今仗勝算不俗。陣容方面,後衛艾歷拜利因傷缺陣。

  車路士有主帥沙利離隊,由林柏特接手執教,他們面對轉會禁令,只能買斷上季借將高華錫及提早簽入的美國新星基斯甸普列錫,但有主力夏薩特離隊,實力可說是不增反減。車路士在季前賽表現不算突出,今仗客場出戰,難望爭勝。陣容方面,後衛魯迪格、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和赫臣奧杜爾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