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燒錢遊戲」異常激烈

時間:2019-08-08 04:26:32來源:大公報

  今季英超聯的夏季轉會窗口將於今晚關閉,各球會必須把握最後機會進行收購,否則便要待至冬季轉會窗。雖然暫時未有出現過億英鎊的收購,亦尚未出現打破英超收購轉會費紀錄的交易,不過多間球會都以破該會紀錄的轉會費增兵,多少反映有更多球會加入了這個「燒錢遊戲」,球迷亦可期待今季的競爭會異常激烈。

  截至昨晚為止,英超夏季轉會窗最大宗收購為曼聯以8000萬鎊,由李斯特城羅致英格蘭中堅哈利馬古尼,這亦僅次於另一位曼聯球員、法國中場保羅普巴於2016年以8900萬鎊由祖雲達斯加盟的英超收購歷史最高紀錄,儘管未創新猷,但這個費用亦已超越利物浦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的7500萬鎊,創出全球後衛最高轉會費紀錄。

  查看暫時頭10宗最大額轉會費收購交易,多達7宗是創出有關球會的歷史收購紀錄,包括曼城收購中場洛迪卡斯簡迪、韋斯咸羅致射手施巴斯坦賀拿、李斯特城和狼隊經上季借用後,亦分別正式買斷了中場泰利文斯和射手魯爾占美尼斯。

  熱刺上季完全「關水喉」之後,今季就「一炮補數」購入中場尼當比利,就連向來「孤寒成性」的紐卡素亦大破慳囊,以4000萬鎊找來了巴西射手祖連頓,又用一半價錢招攬了法國鋒將辛特麥斯明,然而如果班主艾殊利肯早一點「放水」,或者可避免失去名帥賓尼迪斯,亦不會被「睇死」是本屆降班熱門之一。

  車路士礙於轉會禁令,主要只加入了年初收購的基斯甸普列錫,若計其5800萬鎊轉會費亦足以排第4位,反而利物浦就以靜制動,領隊高洛普似乎覺得現時人腳「未見底」。相信今季無論是爭標、前4或歐洲賽席位,必有激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