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羽男單球手世界排名下滑

時間:2019-08-08 04:26:3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吉隆坡報道:世界羽聯公布了最新一期各單項世界排名,3位中國隊男單球手石宇奇、諶龍和林丹的排名均出現下滑。女單的陳雨菲則憑着泰國公開賽拿下冠軍的表現,排名上升至世界第3位。

  男單排名中,日本的桃田賢斗繼續排名世界第1,在泰國公開賽奪冠的中國台北球手周天成的排名上升至第2。在印尼公開賽受傷的石宇奇的排名滑落至第3;諶龍的排名下降一位至第5;林丹的排名下滑至第17。

  女單方面,在前一期排名中登頂的日本球手山口茜繼續排名第1,中國台北的戴資穎排名第2。陳雨菲的排名上升至第3,隊友何冰嬌排名第7。

  男雙方面,在泰國公開賽中屈居亞軍的國羽組合李俊慧/劉雨辰排名下降至第3。另外一對國羽球手韓呈愷/周昊東排名第6。

  女雙頭三均被日本球手佔據,國羽組合陳清晨/賈一凡及杜玥/李茵暉分別排名第4和第7。

  國羽混雙組合鄭思維/黃雅瓊續佔據世界第1,隊友王懿律/黃東萍在日本公開賽和泰國公開賽接連奪冠後排名第2。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