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晉級在望\武磊歐洲賽首秀 愛斯賓奴大捷

時間:2019-07-27 07:16:08來源:大公報

  圖:武磊(左)在比賽中嘗試攻門\新華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有中國射手武磊在陣的西甲球隊愛斯賓奴,周四出戰歐霸杯外圍賽次圈首回合,對陣冰島球隊史達蘭,愛斯賓奴憑藉法古度費雷拉及保查艾利斯亞斯梅開二度,以4:0大破史達蘭,未踢次回合晉級已經高唱入雲。武磊於下半場上陣,使他成為第15位在歐洲杯賽上陣的中國球員。

  武磊於這場比賽中先列後備,不過他在下半場第54分鐘入替格尼路登場,成為第15位在歐洲杯賽上陣的中國球員。

後備入替上陣

  首名踢歐戰的中國球員是現任中國女足主帥賈秀全,他在1988至89年效力柏迪遜出戰歐洲足協杯,其餘踢過歐洲賽的著名中國球員尚有孫繼海、董方卓及孫祥等,上一個出戰歐洲賽球員則是去季為立陶宛球隊施登巴斯上陣的劉宇豪。賽事上半場互無紀錄踢成0:0。愛斯賓奴於下半場四分鐘由法古度費雷拉先開紀錄成1:0,他於57分鐘梅開二度領先2:0,保查艾利斯亞斯於60及67分鐘連入兩球,賽事終以4:0完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