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另謀出路\丹尼施巴路斯外借投兵工廠

時間:2019-07-27 07:16:06來源:大公報

  圖:丹尼施巴路斯從皇馬外借加盟阿仙奴\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阿仙奴在英超表現未見起色,今季終於嘗試增兵針對性解決問題,皇家馬德里22歲中場丹尼施巴路斯,答應以借用身份轉投阿仙奴一年,他明言艾馬利是其選擇加盟阿仙奴的原因;18歲法國後衛威廉沙列巴就以2700萬英鎊身價自法甲聖伊天加盟,他坦言阿仙奴的歷史及法國人在這支球隊的成功,是他拒絕熱刺及加盟阿仙奴的原因。

  西班牙中場丹尼施巴路斯實力不錯,但他在皇家馬德里難獲上陣機會,最終選擇以借用身份加盟阿仙奴,並穿上艾朗藍斯離隊後留下的8號球衣,他一加盟阿仙奴便大讚這支歷史悠久的球隊說:「我很高興穿起阿仙奴球衣,能加盟一支在英超有雄厚歷史的球隊,我的職業生涯可以更進一步。」他表明艾馬利是他加盟原因,他說:「阿仙奴主帥艾馬利是我選擇來投的最大原因,他來自西班牙,他更對我有不少認識,我很樂意為他效力。」威廉沙列巴亦自法甲來投,他談到加盟的原因說:「阿仙奴的歷史很吸引我,我一直有留意他們,他們能幫助法國球星打出名堂,所以我棄熱刺而投阿仙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