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9-07-27 07:16:04來源:大公報

利雲斯頓期望重返快艇

  據報,在被勇士裁掉後,老將利雲斯頓並無退役計劃,仍然願意在NBA中繼續征戰,他更表達了重返快艇的想法。利雲斯頓表示,如果快艇能夠提供一個機會,他樂意重返故地。33歲的利雲斯頓在其NBA職業生涯頭三年正是在快艇效力,上季效力勇士,場均得到4分。另外,39歲的P加素爾日前和拓荒者達成協議,雙方將簽下為期一年、價值260萬美元(約2032萬港元)的合同。P加素爾上季飽受傷病困擾,從馬刺加盟公鹿之後,僅打了3場比賽便再次受到重傷。

羅切特將禁賽期滿復出

  據美國游泳協會透露,曾獲得6枚奧運會金牌的美國游泳選手羅切特本周結束為期14個月的禁賽,將參加下周的美國游泳錦標賽。34歲的羅切特曾獲12枚奧運獎牌,其中包括6金。去年5月,羅切特在社交媒體上發出一張自己接受靜脈輸液的圖片,美國反興奮劑機構調查發現他違反了相關規定:運動員僅在住院治療或治療用藥豁免的情況下才可接受靜脈輸液,因此他被禁賽14個月。禁賽期間,羅切特參加電視真人騷節目,並接受戒酒治療。即將開賽的美國游泳錦標賽賽程共5天,羅切特一口氣報了6個項目。 (新華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